Bright-LCM

设计风尚|荷兰:灵感来源于大自然,让家保持新鲜感

无言的设计师:


业主Eveline 及Matthew在澳大利亚居住10年后决定回荷兰定居,由于职业原因,选择了这所位于海边的公寓,益于自然环境给屋主带来的的灵感,明亮的色彩让空间永远保持同自然般的新鲜感。丰富的内饰,随意摆放的家具,让整个家充满生活气息。



▲虽然客厅的大小有限,丝毫不影响光照效果。大面积的玻璃窗让这个以墨绿色为主的空间依旧格外明亮通透,热带植物的点缀让房间充满灵动性,暖色系休闲椅与彩色沙发靠枕相互映衬,各种纺织靠垫及地毯都很好的丰富了层次。



▲厨房的颜色是墨绿色的延伸,墙面利用孩子的画作和一些照片等艺术作品来点缀。开放式的厨房简约时尚,特别容易打理。餐桌椅搭配简简单单的装饰,体现精致的生活感。

▲白色储存推车上放了很多酒与器皿,无意间装饰了空间,复古钢琴上的墨绿色吊灯敲到好处的点缀其中,整个家的布置充满艺术感。
▲卧室既是休息的地方也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室,天花板上的彩色纸灯无比可爱。没有多余的装饰物,如同北欧风格般的舒适清爽。

评论

热度(10)